杀死我的理智

金平糖与和果子,还有蛇恋的美好爱情。

看这篇文需要耐心,请继续往下翻。

其实很正经的。








好的正文开始,不要害怕,这是纯糖。

我就是冷酷无情糖手。

让我们冷静地分析一下蛇恋如果有来生的话会有怎样的交集。

以下内容均为大致情况,如有其它想法欢迎补充。

以下内容均建立在有来生,性别不变,转世为人,转世在同一个地方的情况下,纯属胡扯,相信各位都很聪明,知道来生这种东西不存在。

请珍惜生命。


0.根本遇不到。


1.“前世的几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路人,不认识,普通同学,甚至是对立面(最差情况)


2.兄妹/姐弟/双胞胎(同辈亲情关系)

听着。有的骨科虽然看起来很好吃,但是现实生活中这叫做乱¥@:、(:的::的:)圌伦。

在阅读文艺类作品时也请关注现实,各位。


3.父女/母子(两代亲情关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具体的语言我也忘记了,但大概是今生的父女,前世的情人。

看,这个和他们完全吻合。


4.异性好友(这个结局不错了亲爱的。)

甘露寺的男闺蜜,不错,现实生活中也不是没有男闺蜜的存在。

只是他们还是不可能相爱,但是至少有了一定的交集说不定关系还不错,可以深夜开黑打游戏或者是一路陪伴的那种。

听起来好带感啊。


5.听起来不错的一种:双方之中的至少其中一方喜欢另一方。

ohhh各位这里又有几种可能性了:

一,互相喜欢。(这个可能性很小但是也不是没有)哭!都给我哭!!!!!

但是互相喜欢也不一定意味着能一直走下去呀。(小忍微笑)

二,女追男不成功/男追女不成功。大家一起裂开。🌚🌚🌚🌚🌚

三.被暗恋的一方性:取向不是异性恋或者是双性恋。


6.这是最好的结局:两人互相喜欢并且白头偕老。

爱情的持续需要细水长流。

或许少了一点在战争中的轰轰烈烈急风骤雨,但是至少他们是平安度过一世的。


不过呢,我要发表一下我个人的观点。不喜勿喷,话可能比较重,不能接受请左上角。

他们的爱情是很美丽,可是问题是蛇柱对生命的态度不对。

从头到尾想去死,从来只信下一世。

我该怎么说呢,我只能感觉到这个人对自己的爱情友谊包括自己的生命真的不负责啊。

明明自己喜欢着一个女孩却对自己说想去死?my,不得不说童年时期发生的事对他的影响太深了,但是这也不是可以随意放弃自己生命的理由。

换句话来说,蛇柱啊,你起码要对甘露寺负责吧。

你的死对她会有什么影响您知道吗?还是您笃信着一定会有下辈子这种东西?

凡事都是有很多种可能的,万一下一世真的不存在呢……不行我可能被这一句话气傻了。

因为我是一个起码相对来说很爱惜生命的人,所以说虽然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我站在旁观者角度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这种想法。

最后再用莎翁的一句话来总结一下我眼中的蛇恋的爱情:

“要是不该相识,何必相逢。”

以上就是我的总结,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也请您保重身体,祝您愉快,生活幸福。

虽然我感觉可能不会有什么热度就是了。









评论 ( 7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乔帕,高三社畜版 | Powered by LOFTER